close

IMG_2798-o

今天是攝影學會的月賽外拍專題活動

本月主題是....埔里虎頭山飛行傘

二年前, 我還是進階班時, 就已經拍過一次

但當時傻傻的, 跟著同學去拍看看

當時相機才400D, 也沒魚眼可用...

等了二三年, 終於又有機會可以拍攝

揪了mei同學, 因為她之前一直念, 很想拍飛行傘....

 

拍完飛行傘, 本來想等夕陽, 無奈看雲層

夕陽躲在雲後, 要出的大景的機會渺茫...

於是我們就下山啦!!

其實很多同行的攝影同好, 拍完飛行傘都下山了

連理事長也下山去吃飯

只有我和mei同學二個傻瓜等著虎頭山夕陽

 

自從上次去拍螢火蟲, 帶mei同學去吃過一次, 埔里的<家鄉烤肉>後

她就愛上....(久久吃一次, 才會覺得好吃)

這次趁著來到虎頭山, 下山就去吃烤肉

記得看網路分享, 說晚上六點半才開始營業

   

本來很擔心, 會沒有營業, 但記得上次來吃也是週日啊!

應該會營業才對, 好在到達時, 真的有開店....

不過我們來的時間剛好, 沒人在等

聽說這家烤肉, 生意超好, 常常都要排隊等呢!!

 

IMG_2797-o  

其實並不是沒人在等, 而是有人用電話預訂, 所以店家是一直烤不停呢!!

 

IMG_2799-o  

 

 

IMG_2800-o  

其實烤的時間很快, 也不用等太久....

 

IMG_2801-o  

烤好了, 這是我和mei同學二人份的, 我們各自點的

上次到埔里是mei同學開車, 當時她專心開車, 一直忍到回家才吃

這次到埔里由我開車, 為了避免回到家太晚才吃, 邊開車就邊吃完(我只有點三串)

 

 

心得:

我很少吃烤肉的, 但愛吃的mei同學很懂的吃

她讚不絕口, 我想就是好吃

尤其是那烤過的豬血糕, 烤完後, 依然很嫩

不會因為烤過而變硬

而且還撒上檸檬汁, 真的很對味....大推!!!

 

 

 

埔里<家鄉烤肉>

地點:545 南投縣埔里鎮北環路2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