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攝影學會的學姐, 大我十歲的姐姐(單身喔!!)

因為之前曾經教過她電腦上傳問題後, 就一直說想要找機會請我吃飯

說著幾次, 沒想到前幾天就LINE我, 問我有沒有空

真的要請我吃飯啊!!

要請我吃飯的地方, 是她覺得很棒的餐廳~~<藍洞 意式廚房>

我沒去過, 也很好奇呢!!

約好8/20下班後, 當天下班時下著雨

開車到餐廳, 發現那裡不好停車, 我不停的繞啊繞~找不到停車位

看到學姐已到餐廳口, 問了她, 車子要停那裡好...

原來在附近The One亞緻飯店的對面, 有個"草悟道地下停車場"

一小時才20元, 不貴, 離餐廳只要走一小段路就到囉~

 

我像劉姥姥逛大觀園般, 對於餐廳的一切很好奇

大概好久沒到像樣的餐廳吃飯吧!!

<藍洞> 以套餐為主, 但前菜採自助式吃到飽

自助吧部份的菜色還不錯, 聽說常會有變化

 

3  

覺得這樣角度也不錯, 再拍一張

那麵包也很好吃, 想吃多少都可用, 但要量力而為喔!!

 

1  

這個"帕瑪森起士", 實在太特別了, 那麼大, 讓人可以自由挖取需要的量

 

4  

這個角落很歐式, 我喜歡!!

 

5  

學姐說, 酥皮濃湯好喝, 我也一起來一碗囉!! (好久沒吃到這樣的酥皮濃湯)

 

6  

我點的主餐....德國豬腳

這個豬腳的味道, 我只能說很特別, 有的人很喜愛這道菜

我覺得吃起來很像炸豬皮的味道, 吃到最後, 覺得好膩啊!!

但為了不浪費, 我還是把它吃完@@"....(下次我應該不會再點這道菜了)

不是不好吃, 是個人口味不同問題~~

 

7  

飯後甜點及咖啡

其實很一般, 但我為了要記錄吃的每樣, 都會拍下來

 

這次拍的, 都是用手機拍的(雜訊偏高)

我沒拍餐廳的細節, 因為我覺得我主要是來和學姐吃飯聊天的

我只拍個記錄....也想用文字把這次的約會記錄下來

整體而言, 我覺得很不錯喔....值得推薦!!

由於我去時候是晚上, 聽說白天的藍洞, 會有不一樣的風景~

 

 

<藍洞,意式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