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這家位於~信義誠品美食街內的~大福和風食堂 純粹是偶然 

因為當時肚子餓想吃東西 剛好看到這家店 就進去吃看看

這家店主要賣日式豬排飯 價格也不會太貴

再次去台北時 和好友有默契的相約前往再次品嚐

這些照片是第二次去的時候拍的

 

 

以招財貓為裝潢主題之另類日式豬排專賣

吃的到道地的東京下町風味炸豬排

 

這家店並不大 我算過了 裡面坐位若是坐滿 約為二十多人

因此一到假日 就會限時 從上主菜開始限時 限時一個小時

其實限時也還好 因為店內小 與鄰桌都滿相近的

和友伴說話都要輕聲細語 所以通常吃完的人都會離開的

 

店內濃濃的日本風 彷彿來到日本的居酒屋般

 

一到坐位會看到桌上已有這些"道具"

第一次去 服務人員會教如何使用

 

首先要先將芝麻磨碎

滿好玩的 可以依自己喜好呈度去磨碎

 

磨得差不多 就可加入醬料 桌上就有醬料罐

老實說 吃了二次 我還是不懂這醬料要沾什麼的

所以我都拿來沾豬排附的生菜

 

這次我點的是~大阪燒日式豬排

藝人阿雅與日本師傅合作,將傳統原味的日式炸豬排帶來台北

麵包粉皆由師傅手工製成,料理手法專業,吃來酥脆多汁

 

這個白飯 真是好吃啊!

喜歡吃白飯的人 一定會忍不住的再來一碗

 

還有要介紹的就是餐點附帶的味噌湯 真是料好實在

最後餐後會再送上一球冰淇淋 每次口味都會不同 這次吃到的是抹茶口味

但我沒拍下~~

上圖那杯咖啡 在燈光的驅使下 看起來真是香濃極了

 

 

我對美食比較不挑剔  所以好不好吃 我不會在此作評斷

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

我只是就我的感覺分享出來

也許有些人會認為還要限時間 真是太誇張

但那是在台北信義區啊!這樣的事應該很平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